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244030006029168X6/2021-00143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 成文日期: 2021-09-15
名称: 坪山区聚龙花园二期保障性住房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15
主题词: 垃圾分类
【打印】 【字体:    

坪山区聚龙花园二期保障性住房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动践行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加强居民小区的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进一步改善小区居住环境,9月11日, 坪山区聚龙花园二期保障性住房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为积极推动践行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加强居民小区的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进一步改善小区居住环境,9月11日, 坪山区聚龙花园二期保障性住房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活动。通过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带动小区住户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坪山区聚龙花园二期保障性住房小区一直积极引导小区住户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行动,通过组织各类宣传活动等方式,增强小区住户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并建立督导机制,积极引导小区住户养成垃圾分类准确投放的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保护居住环境。(信息员:吴尚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