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10MB2D29802D/2022-00015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2-03-25
名称: 坪山区领导带队调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25
主题词: 调研
【打印】 【字体:    

坪山区领导带队调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明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区委统战部吴正红、王丽倩等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座谈交流

  3月24日上午,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明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区委统战部吴正红、王丽倩等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建辉同志汇报工作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辉汇报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明同志讲话

  广明同志表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三年多来,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在思想政治、服务保障、就业创业、移交安置、拥军优抚、权益维护等方面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各条战线上涌现出大量优秀退役军人,为坪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维护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努力提供更好保障、更优服务,引导退役军人始终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不断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信息员:王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