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坪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 教育信息

奋力超越自己丨一起看最美助考“坪山红”

信息来源:坪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11:13:03

图1.jpg

图1

  6月26日上午,市教育局发展规划与财务管理处处长黄雪坚、市纪委监委派驻十一组二级调研员古惠萍到我区检查指导中考工作,对我区各考点准备、开考以及区各部门通力协作,给予充分肯定!

意气风发红

  坚定的脚步奔赴考场,脸上的笑容自信满满,这一刻,所有的披星戴月,都将化为胸有成竹的底气。

图2.jpg

图2

图3.jpg

图3

花式鼓励红

  少年有梦就去追,你不是形单影只在战斗,身后的那些火红祝福,都是直抵心房的温暖光芒。

图4.jpg

图4

图5.jpg

图5

翘首以待红

  少年们奋笔疾书,全力以赴,家人们翘首以待,静待花开,红旗袍、红丝带、红条幅,满满的都是爱。

图6.jpg

图6

图7.jpg

图7

暖心服务红

  考场外,各部门多方合力,全员在岗、全程在线、全力护航,以满腔赤诚,为考生提供暖心优质服务。

图8.jpg

图8

图9.jpg

图9

  今年坪山区共有3800余名中考考生,设坪山中学、光祖中学、坪山实验学校、中山中学、同心外国语学校、外国语文源学校、第二外国语学校、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东校区8个普通考点,其中后3个考点为今年新增考点。

  中考首日,坪山区上下一心,朝着“健康、平安、暖心”中考目标,以特别强的政治敏感性,特别严格的考试准备,特别扎实的工作作风,特别有力的服务保障,严格规范执考。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璀璨如光,祝行路奋进的你们,初心不改,有爱相随,超越自我再启航(信息员:赵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