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坪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 教育信息

新校巡礼丨幸福感满满,深圳市坪山区科源实验学校全面升级啦

信息来源:坪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22 14:54:55

  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源远流长,润物无声,营造幸福校园文化,构建幸福课程体系,着力培养阳光活力的“科源学子”,快来跟着镜头,感受一下,科源实验学校,满满的幸福感吧。

  深圳市坪山区科源实验学校坐落在深圳市坪山区碧岭街道同裕路123号,校园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现有42个教学班,学生1891人。

  学校践行幸福教育,实行人性化管理,人文氛围浓厚,教职工精诚团结,工作积极进取,教师有幸福感。教师以中青年教师为主,学科结构合理。教师作风实,会教书,善育人,懂管理、能科研,敢创新。学校班子和教师敬业爱生的优良师德和尊重少儿传播幸福的教风深受上级和各界及家长的好评。

  【办学目标】让每位孩子享受金色少年的快乐和幸福!

  【办学理念】:践行“幸福教育”

  ——珍视少年生命价值;尊重每位孩子的人格;真正促进每位孩子个性发展

  【一训三风】校训:珍视少儿,成就幸福;校风:微笑待人,追求幸福;

  教风:尊重少儿,传播幸福;学风:自主自学,创造幸福。(信息员:赵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