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坪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 教育信息

新校巡礼丨深圳市坪山区锦绣实验学校为孩子的锦绣人生奠基!

信息来源:坪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15:12:35

  自然景观与城市景观交相辉映,书香文化浸润校园的一砖一瓦,锦绣实验学校,秉持“实·美”育人理念,创设“三维”课程体系,响应未来人才需求,让学子在美的环境学习与奔跑,这是最好的时代,从这里出发,为孩子的锦绣人生奠基!

  坪山区锦绣实验学校是深圳市坪山区委区政府倾力打造,深圳市坪山区教育局直属,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的一所现代化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学校位于坪山区坑梓街道聚青路10号,用地面积24,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6,700平方米,2022年秋季正式开学。

  学校建制规模54个班,2022年9月计划招收小学一年级新生270人,开设6个教学班;招收初中一年级新生300人,开设6个教学班;2-6年级、8年级也将开设若干班级。

  学校立足外显性文化,依托自然景观与城市景观,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布局合理、有机整合,设有双层大型图书馆、恒温游泳馆、篮球馆、多功能报告厅、展览厅、科学探究室、心理咨询室等,充分利用屋顶空间、搭建屋顶花园,还有一栋独立的师生宿舍楼,为师生创造舒适雅致的校园生活条件,打造有温度、有记忆点的校园环境。

  【培养目标】

  培养德行笃实、知识富实、身体健实、审美朴实、劳动踏实的锦绣少年。

  【形象定位】

  锦绣学园、书香校园

  诗画游园、智慧家园

  (信息员:赵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