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坪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 教育信息

新校巡礼丨人文VS科学,深圳市聚龙科学中学这所未来高中可期可待!

信息来源:坪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10-09 14:34:10

       聚龙山下,淡水河畔,山水环抱中聚龙学子开启求知之旅。

       深圳市聚龙科学中学(原规划名深圳市第十四高级中学)是深圳市政府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和高质量办学的科学特色示范高中。学校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基建投入8.4亿元,办学规模60个教学班3000名学生。学校根据深圳市高中教育优质特色发展要求,面向国家战略需求,聚焦学生全面发展,学校在“大科学”观的视野下确立了“人文培根,科学立身”的教育理念,重视对学生科学教育和人文教育的共同培育,努力将学校打造一所理念先进、质量一流、面向未来的学术型、实践型、创新型的公办品牌高中,将学生培养成为人文底蕴与科学精神融合、责任担当与实践创新兼备的时代新人。

  步入校园,既能感受古韵悠远的校园环境,又能体验时尚现代的硬件配置,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名师优教为莘莘学子筑梦护航,“人文底蕴”与“科学精神”给学子的未来插上飞翔的翅膀。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所未来学校,深圳市聚龙科学中学。(信息员:赵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