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坪山区应急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00000-02-2020-114096 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0-02-27
名称: 坪山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深圳市坪山区应急管理专家库及入库专家管理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27
主题词: 专家库
【打印】 【字体:    

坪山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深圳市坪山区应急管理专家库及入库专家管理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应急管理专家的决策咨询和技术支撑作用,规范应急管理专家库建设和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广东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广东省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组工作规则》《深圳市应急管理专家库及入库专家管理服务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制定了《深圳市坪山区应急管理专家库及入库专家管理服务暂行办法》。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坪山区应急管理局

2020年2月27


附件:

1.坪山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深圳市坪山区应急管理专家库及入库专家管理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