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eff
留言日期:
2021-03-22
主题:
关于金尊府入住时间及正式合同签订
内容:
您好,本人认租了金尊府公租房并签订预选合同,本人有一三岁孩子于今年下半年入园,现贵单位能否告知好入住时间及现有进度情况,以方便我在4月和5月深圳适龄儿童入园报名工作,看在现有租住地报名还是在公租房处报名幼儿园,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22
答复时间:
2021-03-22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中心已于2021年3月22日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根据我中心2020年10月16日发布的《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关于安居秀馨苑和信达泰禾·金尊府公共住房项目配租有关事项的通告》,信达泰禾·金尊府公共住房项目预计2021年6月底交付使用。 我们万分理解家长申请教育学位的迫切心情。为此,我中心在选房现场多次提醒家有适龄学子的家长,应充分考虑该项目实际交付使用时间,结合自身需求情况慎重选择。同时,在选房现场也张贴了预分配合同不能用于学位申请的温馨提示。目前我中心正在组织开展该项目各项验收工作,争取在6月底如期交付使用。届时我中心将以发布通告和发送短信的方式予以告知,市民可关注坪山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zpsq.gov.cn/ztfw/cdywly/bzxzfsq/),并保持通讯畅通。特此回复。【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