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zhai先生
留言日期:
2021-03-15
主题:
请问坪山区公共住房未分配的剩余房源及退租房源什么公开选房?
内容:
关于“坪山区凤凰公馆公共住房项目”尚未配租的“剩余房源”及“2020年下半年坪山区公共住房退租房源”,请问何时向“坪山区人才住房在库轮候家庭”配租?以解决人民住房需求。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16
答复时间:
2021-03-16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中心已于2021年3月16日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目前,我中心正在对腾退的房源进行梳理,并逐一进行查验和维修维护。在确保适宜居住的前提下,我中心将适时发布配租通告。市民如有认租意愿,需在配租通告规定的时间内提交认租申请,我中心将根据认租个人(家庭)的相应排序进行配租。具体情况以届时区住房保障中心发布的配租通告为准。建议市民可密切关注坪山区人民政府网站-主题服务-保障性住房专栏(https://www.szpsq.gov.cn/ztfw/zfbzfw/index.html),相关房源信息、配租通告等可在该专题栏目查看。特此回复。【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