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阿比
留言日期:
2020-12-29
主题:
坪山万象影城
内容:
请问坪山的万象影城具体地址在哪里?导航地图上目前还找不到这个影院,还有这个影院规模怎么样?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30
答复时间:
2020-12-30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局已于2020年12月30日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万象影城是由万影影业(深圳)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国内高端电影中心。2021年,万象影城携杜比全景声影厅首进坪山,升级当地观影爱好者视听体验。万象影城(坪山文化聚落店)共设7个激光影厅,装修风格时尚大气,可容纳1100人同时观影。万象影城怀着“让电影成为美好生活的一部分”的大愿景,肩负社会传播重任,将努力打造优质电影展映平台,建设新时代的人民影院。万象影城(坪山文化聚落店)位于坪山区坪山街道六和社区荷康路坪山文化聚落北区,影院地址可在高德地图、腾讯地图等导航搜索。【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