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凤游彩虹355qe
留言日期:
2020-10-27
主题:
咨询公租房选房时间
内容:
您好,请问近期配租的公租房凤凰公馆预计什么时候选房,另外公租房金尊府和秀馨苑预计什么时候可以出选房名单,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27
答复时间:
2020-10-27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中心已于2020年10月27日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按照市区两级住房保障工作安排,我中心计划于2020年11月2日开展凤凰公馆项目选房签约工作。 根据《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关于安居秀馨苑和信达泰禾·金尊府公共住房项目配租有关事项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及相关工作安排,安居秀馨苑和信达泰禾·金尊府公共住房项目认租工作将于2020年10月30日结束,按照配租工作流程,认租工作结束后,我中心将会同有关部门对提交认租申请的家庭和单位信息进行核查,并将认租核查结果在坪山区人民政府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期满后,我中心将按照经公示后的合格认租名单再次进行核查,最终的合格认租名单则按照《通告》中规定的各分配对象的可分配房源数量及相应的选房排位规则按1:2的比例确定入围和候补入围选房名单。我中心计划在11月中下旬启动安居秀馨苑和信达泰禾·金尊府选房签约工作,具体以发布的通告为准,建议市民近期密切关注坪山区人民政府网站-主题服务-保障性住房栏目(https://www.szpsq.gov.cn/ztfw/zfbzfw/index.html),留意有关信息发布并依时办理相关手续。如有其他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755-84538716,0755-85209132。特此回复。【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