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3-04-22
主题:
坪河雅苑和锦绣华晟家园还有公租房分配吗
内容:
坪河雅苑和锦绣华晟家园还有公租房分配吗?还有说已经全部分配完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4-23
答复时间:
2023-04-23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中心已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根据深圳市住房保障署于2023年3月8日发布的《关于坪河雅苑等三个项目公共租赁住房选房有关事项的通告》,坪河雅苑项目已于3月11日至17日选房签约,经向市住房保障署了解,该项目所有房源均已选完;2023年4月11日,我中心发布了《关于面向坪山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选房名单及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的通告》,105套锦绣华晟家园项目房源均已于4月18日选完。后续若有房源安排配租,我中心均会在坪山区人民政府网站-主题服务-住房保障栏目(https://www.szpsq.gov.cn/ztfw/cdywly/bzxzfsq/)予以发布,市民可密切关注上述栏目,相关房源信息、配租通告等可在该专题栏目查看。感谢您的来信。如仍有疑问,请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9:00-12:30、14:00-17:30,咨询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联系电话:0755-84538716,0755-85209132)。特此回复。【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