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ouis
留言日期:
2023-04-11
主题:
2022聚龙青年人才引进
内容:
我是今年硕士毕业生,马上要来我们坪山工作了,了解到我们的人才引进政策,发现中国科学院大学并未属于我们申请范围,建议将中国科学院大学列入申请条件范围,世界前500大学排名除了qs和上海软科未收录,全球高校自然指数年度榜单(英国)2022排名第4,ESI大学排名(美国)2022排名第42,US News(美国)2023排名第112,CWUR(阿联酋)2022-23排名63,不能因为国科大没有参与qs和上海软科排名就否定其地位和价值。国科大的学生不比已经上榜qs和软科的学校的学生差,这样对国科大的毕业生是不公平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4-13
答复时间:
2023-04-13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局已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根据《坪山区关于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产业人才培养、引进和管理的实施办法》相关要求,大学排名以申请时最近一次进入《QS世界大学排名》或上海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榜单为准。该办法于2022年11月10日正式印发并实施, 目前正在有效实施期内,我们将在下一步的政策修订中充分考虑您的建议。欢迎您到坪山工作,感谢您的支持关注。欢迎您拨打窗口电话0755-85208607咨询相关业务,或到坪山区行政服务大厅二楼14号人才业务综合窗口现场咨询办理。【坪山区人力资源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