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刘女士
留言日期:
2022-12-15
主题:
东关珺府旁边在建的江边小学2023年会开始秋季招生并招收插班生吗?
内容:
领导大大们好,想咨询几个问题,1、东关珺府旁边的江边小学2023年会进行招生吗? 2、江边会和锦绣实验学校一样第一年招生就有插班生名额吗?因为了解到锦秀实验学校肯能考虑到坪河雅苑公租房的入住放出了很多插班生学位,麻烦各位教育局领导也能也效仿锦秀收了东关郡府公租房和人才房子女的插班名额,期待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2-19
答复时间:
2022-12-19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局已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市民您好,来件已收悉。您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予以解答。1.江边学校(规划名)计划2023年建成,具体招生计划请以我区当年发布的招生公告为准。2.针对东关珺府的插班名额问题,我区正在统筹当中,会平稳有序的解决转学插班学位问题,具体以当年发布的公告为准。更多招生政策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坪山教育”、坪山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网站https://www.szpsq.gov.cn/psjyjjcjyk/进行查看,具体招生政策以当年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坪山教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您拨打我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咨询电话0755-28472605、0755-89353010。【坪山区教育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