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大壮
留言日期:
2022-09-15
主题:
2022坪山区购车补贴
内容:
请问我在坪山购买新能源汽车已经一段时间,汽车销售公司也已反馈提交了补贴申请材料,但后续一直无反馈无通知,销售也不清楚状况。请问,这种情况下,我作为车主本人还需要填写信息吗?(因为之前有一个通知是说要在数字人民币app绑定建行卡再提交申请,现在又好像不需要了。)因截止9月30号就不能再申请,目前并不知道情况有点着急,还有多久我们会收到信息? 烦请给一个清晰的反馈。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9-15
答复时间:
2022-09-15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局已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尊敬的市民,您好!坪山区新能源小汽车促消费活动时间截止至9月底,届时将统一审核购车者提交的申请材料,审核后将对符合申领消费券要求的名单在坪山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10月份将发放消费券。同时,为便利购车者使用消费券,目前建设银行正在积极拓展更多可使用数币消费券的商户,在消费券发放前将可在建行生活app查询。如有疑问,可拨打我局咨询电话:0755-28344742。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配合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