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粑粑霜
留言日期:
2022-09-15
主题:
坪山区图书馆
内容:
坪山区图书馆硬件很好,本应是给市民提供的良好公共服务,但是坪山区图书馆与深圳市其他图书馆相比,在管理方面存在巨大缺陷,令人遗憾! 1. 深圳大多图书馆,在工作时间内不会多次清场,影响市民看书,而坪山区图书馆,每天都要沸沸扬扬全面的三次清场,在疫情之前就是如此,请问是有什么必要的原因将一天的工作时间分成3段并彻底清馆? 2. 深圳大多图书馆,都提供存包的柜子或服务,而坪山图书馆一天清场3次却不提供存包柜子,多次给管理处反应无果,实属懒政! 3. 每次进门有6个左右的工作人员查验进门的各类码,预约码、签到码、行程卡、核酸卡、签到成功卡、温度等等,经常入门就要花10分钟,每天3次入门就要浪费半小时,带着孩子就更不方便了。这是不是公共资源的浪费? 4. 坪山图书馆进门时还要额外检查着装,凉拖也不行,请问凉拖碍着看书吗?为什么会有这么愚蠢的规则?深圳市只有坪山图书馆有这一规定。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9-16
答复时间:
2022-09-16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局(办)已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尊敬的读者:您好!您的来函9月16日已收悉,特别感谢您对坪山图书馆提出的宝贵意见!现对您来函中所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坪山图书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21:00(逢周一闭馆)。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保障公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期间每个开放日的12:30-13:00、 17:30-18:00两个时间段进行临时闭馆消杀。疫情期间坪山图书馆实行限流开放、预约进馆制。预约系统提前一天开放,请在“坪山图书馆”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服务-预约系统”预约,预约人数到达上限时,系统实行“出一进一”动态管理。为了保障更多读者的权益,我馆对预约后不到馆又不取消的读者在一定时间内限制再次预约。按照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发布的《深圳市出行防疫政策》,入馆读者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当日(24小时内)核酸采样凭证(记录),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测温,出示行程卡,扫场所码入馆。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关于您反映穿拖鞋入馆一事,按照我馆相关管理规定,“入馆读者须衣着整洁,举止文明,勿穿拖鞋和任何无后带鞋进馆。”此项规定在在图书馆一楼入口电子屏幕、“坪山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指南”版块)、坪山人民政府网站(“信息公开”版块)“入馆须知”均有公示。为营造文明、安静、雅洁的阅读环境,温馨提醒您及家人着符合规定的鞋子到馆阅读。 您来函中提到馆区没有存包柜的问题,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不便,如因特殊情况携带物品行李较多,请联系当班工作人员为您提供帮助。 再次感谢您的来函,服务不周之处,再致真诚歉意,希望得到您的谅解。欢迎关注“坪山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开馆动态,您也可拨打本馆服务电话:0755-89389955(开馆时间内)进行服务咨询,非常期待您和您的家人再次光临坪山图书馆,谢谢!【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