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钟先生
留言日期:
2022-09-04
主题:
收废品的噪音扰民
内容:
我居住在龙田街道老坑社区盘龙路一带, 现在每天路边和巷子里都有收废品的三轮车经过, 在用扬声器播放”收废品”的声音, 噪音超过100分贝, 我住在3楼都听得一清二楚. 而且还不止一个收废品的人, 一天至少遇到4-5个人, 每个人来来回回几十次, 从早到晚在播放噪音, 严重影响休息生活. 每天开电瓶车巡查的工作人员在盘龙路进进出出, 看见了也不去阻止他们. 现在不是要阻止别人做生意, 但建议学别处小区那样, 把这些人员安排在某一个集中的地方摆摊就可以了, 有需要的居民自然可以找得到他们去收废品, 而不是让他们每天串来串去, 还要放大喇叭, 这样的噪音非常影响我们日常生活. 还望区政府敦促街道办和社区解决此事. 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9-05
答复时间:
2022-09-05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龙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于2022年9月4日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 ,回复如下:经我龙田执法队前往查处,现场暂未发现用扬声器播放收废品的声音。后续,我队继续跟进,加强该片区巡查,如发现噪音扰民问题我队将第一时间跟进处理。【坪山区龙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