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et
留言日期:
2022-08-25
主题:
2022年度坪山公租房认租
内容:
领导好,本年度坪山公租房什么时候认租啊,下周小孩就开学了,工作又不稳定,有公租房至少知道家在哪里,读书和工作都会选择在家附近范围内,现在的大环境对双职家庭太不友好了,期望坪山领导能尽快推出公租房认租。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9-01
答复时间:
2022-09-01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中心已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根据我区住房保障工作总体安排及各项目工程建设情况,我区2022年年底前计划供应佳华领悦广场、东关珺府等公共住房项目,预计2023年达到入住条件,户型主要为两房和三房,具体配租时间、配租对象等信息以届时区住房保障中心发布的配租通告为准。市民可密切关注坪山区人民政府网站-主题服务-住房保障专栏(https://www.szpsq.gov.cn/ztfw/zfbzfw/index.html),相关房源信息、配租通告等可在该专题栏目查看。届时,市民可结合家庭情况及通告要求提交认租申请。感谢您的来信。如仍有疑问,请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咨询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联系电话:0755-84538716,0755-85209132)。特此回复。【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