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求学
留言日期:
2022-08-23
主题:
因公司居住信息人员误操作,将本人居住信息删除,能否申请公立小学学位,是否有补救措施?谢谢!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 我是坪山户口,从2018年底进入现在的公司(公司位于坑梓街道)工作,当时公司有进行居住信息登记,直到2022年8月19日我询问现任居住信息登记员,才知晓我的居住信息登记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删除了,从我入职到现在已经更换过好几任居住信息登记人员了,根本无法查证什么时候被删除的,现已重新进行居住信息登记,因2023年9月我小孩将需就读小一,想请问各位领导,根据我目前的情况,我小孩想明年秋季就读坑梓中心小学是否满足竞选条件,如果不可以, 能否有什么补救措施?请予解惑,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8-29
答复时间:
2022-08-29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局已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市民您好,来件已收悉。根据我区义务教育招生政策,以租房类别申请我区公办学位,租住合法产权房屋的,需提交坪山区房屋租赁部门出具的学校招生地段内的合法有效房屋租赁凭证(红本),不能以《房产学位申请授权书》申请学位;租住无合法产权房屋的,需在所租赁房屋进行人口居住信息登记,并提供《房产学位申请授权书》、房屋产权所有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房产证明等材料。2023年申请我区义务教育阶段学位,以租房类别申请的,办理租赁凭证(红本)、人口居住信息登记时间需在2022年4月30日(含当日)以前。具体招生政策以当年发布的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坪山教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您拨打我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咨询电话0755-28472605、89353010。【坪山区教育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