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08-22
主题:
坪山区2022年购车补贴名单什么时候公示
内容:
坪山区汽车补贴审核通过的名单什么时候公示,从7.1号到现在8月底了,未见名单公示出来,建行生活app也无法查询到坪山消费券参与商家的相关名单?消费券何时才正式发放?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8-29
答复时间:
2022-08-29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局已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尊敬的市民,您好!坪山区新能源小汽车促消费活动时间截止至9月底,届时将统一审核购车者提交的申请材料,审核后将对符合申领消费券要求的名单在坪山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10月份将发放消费券。同时,为便利购车者使用消费券,目前建设银行正在积极拓展更多可使用数币消费券的商户,在消费券发放前将可在建行生活app查询。如有疑问,可拨打我局咨询电话:0755-28344742。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配合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