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朋星
留言日期:
2022-06-17
主题:
恒大成一期花园交房时间
内容:
您好,2021年底认租的恒大成一期花园公共租赁住房,当时说预计交房时间是2022年8月。目前按照施工进度,是否能在2022年8月份交房呢?或者说现在有没有明确的交房时间?因为涉及现有租房退租问题,需要提前确定一下时间,敬请答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20
答复时间:
2022-06-20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中心已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市民您好,根据区住房保障中心发布的《关于碧湖春天东花园等四个公共住房项目配租有关事项的通告》,恒大成一期花园项目配建的公共住房预计于2022年8月交付使用。目前该项目公共住房正在开展室内装饰装修工作,区相关部门多次前往现场踏勘并组织召开会议督促该项目工程进展,积极跟进工程进度,要求建设单位加快实施并做到如期交付使用。特此回复。【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