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2333
留言日期:
2022-06-16
主题:
2022年什么时候能有单人的公租房房源?
内容:
想问下今年有计划供应单人可申请的公租房吗?预计什么时候能配租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17
答复时间:
2022-06-17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中心已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根据住房保障工作安排,我区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新增供应佳华领悦广场、东关珺府等公共住房项目,预计2023年达到入住条件,户型主要为两房和三房,具体配租时间、配租对象等情况以届时我中心发布的配租通告为准。后续如有包括单身公寓、一房等户型在内的房源配租信息,我中心将在坪山区人民政府网站-主题服务-保障性住房栏目(https://www.szpsq.gov.cn/ztfw/cdywly/bzxzfsq/)予以发布,市民可密切留意和关注相关通告。届时,市民可结合通告要求及自身情况提交认租申请。特此回复。【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