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aiyulong
留言日期:
2022-06-09
主题:
聚龙南路与杜岗路路口封闭施工,影响技术大学片区通行,什么时候开放路口?
内容:
聚龙南路与杜岗路路口封闭施工时间持续长久,一直未开放,本人曾咨询会在22年3月施工完毕开放,但目前还处于封闭状态,影响深圳技术大学幼儿园的日常接送通行,请问什么时候开放路口?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16
答复时间:
2022-06-16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局已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经核,该段为田头河综合整治工程施工封闭,该段原计划2022年3月完成相关作业内容并开放交通,因地质存在硬质岩层,导致微型桩施工被迫停止施工,经参建各方协商后重新对该区域进行补勘后决定调整机械设备选型,该部位微型桩设计工程量为173根,因硬质岩层,同时也受强降雨及疫情等因素影响,截至目前仍剩余98根尚未完成,现计划于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该区域全部施工内容。我单位已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恢复交通,以保证居民日常接送等正常出行。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坪山区水务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