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zuk500
留言日期:
2022-05-21
主题:
坪山购车补贴政策
内容:
领导好, 当前深圳疫情经过大家努力已经过去,深圳各区都有出台购车补贴,如龙岗,南山,罗湖,龙华,光明区。作为新能源引导者比亚迪总部的坪山区购车补贴政策空白,望各位领导考虑下购车补贴政策,刺激消费,支持本区龙头企业发展和提升消费者消费信心和愿望,感谢各位领导!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23
答复时间:
2022-05-23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局已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尊敬的市民,您好!目前龙岗、福田、盐田、宝安、龙华等区已开展汽车消费券活动,各区补贴金额普遍较高,活动最长持续至7月份。综合考虑其他各区汽车消费补贴力度与时间、我区财力、汽车消费券发放效果等,目前我区已安排相关财政资金,并开展前期准备工作,拟于2022年7月份开始汽车促消费活动。具体发放时间请关注“坪山发布”公众号有关公告。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配合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