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Andy
留言日期:
2022-05-16
主题:
我是房主,租户小孩申请了初中学位之后,我自己小孩还可以申请小学吗?
内容:
我是房主,就是坪山心海城,租户会在2023年申请初中学位,那我在2023年可以同时申请小学吗? 问题是: 申请初中后,只单独锁定初中学位的3年。 小学学位的并没有锁定,还是空着的,可以继续申请小学学位? 还是说,申请初中学位后,锁定的3年时间,此时间段内,户下连小学学位都无法申请了,必须要等3年过后才行??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19
答复时间:
2022-05-19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局已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市民您好,来件已收悉。我局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予以解答。根据我区义务教育阶段学位锁定政策,已成功申请学位的住宅,该住宅学位将被招生系统锁定(小学锁定6年,初中锁定3年),其他家庭的小孩不得再用该住宅申请学位。具体招生政策以当年发布的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坪山教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您拨打我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咨询电话0755-28472605。【坪山区教育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