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林生
留言日期:
2022-05-10
主题:
检测核酸点不足
内容:
坪山区坑梓秀新街道核算点设置的太少,各个片区都需要持本社区的服务卡做核酸,不能跨区域做核酸。 因从事服务行业的人多,都需要核酸码持码上岗,核算点过少导致人员聚集做核酸,容易造成疫情传播感染。 希望能多设几个核酸点,少设台,分散感染风险。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17
答复时间:
2022-05-17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区坑梓街道秀新社区已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若市民居住在我辖区范围内,需提前准备居民服务证。在我辖区内的户籍居民联系居民小组干部领取居民服务证,非户籍居民联系楼栋所属的网格员或房东领取。我社区双秀核酸点作为固定核酸点,服务时间为9:00-12:00和15:00-22:00,居住在秀新辖区内的市民均可以前往完成核酸检测。另在嘉陵中心、鸿都百货等有设置临时核酸点,请市民通过进入“ i 深圳”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疫情防控”-“核酸采样服务查询”来查询附近核酸采样点服务时间、排队状态。请市民就近核酸,不要跨小区(城中村)做核酸,避免扎堆。如还有其他疑问,可在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拨打我秀新社区咨询电话:0755-89998636。【坪山区坑梓街道秀新社区】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