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阳光
留言日期:
2021-12-01
主题:
坪山中海万锦熙岸华庭
内容:
近日11月28日坪山住房保障局公布了含碧湖,中海,谷仓府等四个房源项目的配租补充通告。提供平面图和装修效果图供认租家庭参考。公告说中海户型为87平方米。其中A和F户型厨房家具,相比C和D户型,因厨房面积有限,少设置一组厨房收纳柜和吊柜,阳台吊柜。也是因为A和F户型建筑面积相比C和D户型都小,根据网络上的信息查询到A和F户型比C和D户型小约7到9平方米。希望政府人员核实我所提供的信息,如果我所提供的言论不符,请给与批评指正。如果相符,希望在接下来的认租中,可以根据不同户型大小面积调整,不同户型家配置可以按照不同的租金给予调整。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03
答复时间:
2021-12-03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中心已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我中心于2021年11月28日在坪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关于碧湖春天东花园等四个公共住房项目配租有关事项的补充通告》,便于认租家庭浏览项目室内格局和装修配置等情况。其中,中海万锦熙岸华庭公共住房项目A、C、D、F房号均为三房户型,且室内格局不一。单套住房的实际建筑面积以地籍测绘部门出具的测绘报告为准,并非根据市民所述的“从厨房配置、网络信息判断的A、F房号建筑面积比C、D房号建筑面积小”。根据该项目建筑面积测绘报告,A、F房号建筑面积约88平方米,C、D房号建筑面积约87平方米。同时,单套房屋具体租金,在基准租金基础上,考虑楼层、朝向等因素修正确定。因A、C、D、F三房户型格局不一,市民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需求慎重作出选择。 感谢您的来信。如仍有疑问,请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咨询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联系电话:0755-84538716,0755-85209132)。特此回复。【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