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超级小东东
留言日期:
2021-11-26
主题:
关于凌晨狗叫扰民的投诉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京基御景印象三期的居民,近一段时间以来,我小区正对面的(汤坑河对面的荒地上)中铁广州工程局轨道交通14号线工程部内饲养的几条狗每天凌晨都会连续长时间吠叫,有时凌晨三点多就开始叫,几只狗此起彼伏的叫,一直会持续到凌晨六点,严重影响到我的休息(好多次我在梦中被狗叫声弄醒)。该工程部有人24小时值班,但对其内部饲养的狗不管不问,任由其凌晨发出噪音干扰周边居民休息,非常可恨。请城管执法部门的领导对其进行约束,还周边居民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1-26
答复时间:
2021-11-26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办(马峦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已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我队接到案件后,安排辖区队员前往该处核查,经核查,该处确实养有3只狗,均已办狗证,我队就夜间犬吠扰民一事与当事人沟通,责令其履行养犬人义务,管理好犬只。【坪山区(马峦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