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1-09-08
主题:
协助辖区内多孩家庭就近工作
内容:
目前国家鼓励多孩,对于一些支持国家政策发展的家庭,或者有意愿多孩的家庭,政府能否帮助这些家庭实现就近工作支持,毕竟目前双职工很多,如果工作单位及居住地相距很远,这很难支持多孩政策,机关单位及事业单位工作者,能否帮助调岗,而且私立单位工作者,能否辖区内有就业机会优先通知及优先考虑?毕竟,如果要让国人多生孩子,肯定要给予一些支持,辖区内很多在市内工作的区民,都是优秀的人才,帮助辖区内的区民回坪山工作,也是为坪山的发展做贡献。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8
答复时间:
2021-09-08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2021年09月08日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您好,您可以通过“坪山云招聘”(https://www.szpingshan.com/),“到位招聘”(http://www.feijunhr.com/)等公益性平台查看招聘岗位相关信息,如有其他咨询也可以联系劳动就业技能培训中心谢小姐0755-85209227。【坪山区人力资源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