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black
留言日期:
2021-09-01
主题:
2021年下半年会有存量房或者腾退房认租吗?
内容:
请问2021年下半年会不会有存量房或者腾退房认租呢?分别有哪些楼盘的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2
答复时间:
2021-09-02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中心已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我区公共住房配租采用集中配租和日常配租方式进行。因承租人退租等原因出现的零星腾退房源,除开展集中配租外,亦面向我区高端人才和重点企事业单位进行日常定向配租。对于零星腾退房源,我中心会进行梳理查验、维修维护,在确保适宜居住的前提下,根据房源信息并结合在库轮候情况适时开展集中配租工作,具体情况以届时我中心发布的配租通告为准。 感谢您的来信。如仍有疑问,请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咨询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联系电话:0755-84538716,0755-85209132)。 特此回复。【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