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天书
留言日期:
2021-08-24
主题:
关于凤凰公馆公租房选房时间的咨询
内容:
公示结束也有一个多月了,而且目前国内疫情也得到了有效控制,但还未出选房公告,请问到底要到什么时候啊?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27
答复时间:
2021-08-27
答复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中心已收到并回复您的来件问题,回复如下:按照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目前仍需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类场所需合理控制人数,防止人员聚集。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更应当严格遵守相关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负责。我中心十分理解各认租家庭的心情,敬请各认租家庭对选房延期开展予以谅解,并由衷感谢各认租家庭对疫情防控及我区住房保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后续我中心将视疫情防控形势以及防控工作要求确定凤凰公馆项目的选房签约时间,届时将以发布通告和发送短信的方式予以告知,市民可关注坪山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szpsq.gov.cn/ztfw/zfbzfw/index.html),并保持通讯畅通。 特此回复。【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