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捷预约免费婚前检查?

信息来源:坪山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16:24:43

  为了保障广大青年人的婚姻和家庭健康,坪山区推出了免费婚前检查,包括男女双方的身体健康检查、遗传病筛查、性传播疾病检查等多项内容。这些检查项目将有助于发现和预防一些常见的婚姻和家庭健康问题,如不孕不育、遗传病、性传播疾病等,为准新人提供全面的医疗保障和健康指导,保障夫妻双方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

  免费婚前检查的具体流程有以下3种方式:

  1、坪山区婚姻登记处现场设有免费婚前孕前检查专职咨询服务窗口,准新人可向婚育咨询员了解免费的婚前及孕前检查信息,现场预约婚检孕检,并领取免费叶酸、避孕药具。

  2、准新人也可关注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医院导诊→免费婚孕检预约→填报预约信息→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安排参检时间。

  3、准新人还可通过就近的社康或社区咨询预约,在坪山辖区内任一家社区工作站或社康服务中心核对资料,建立婚前孕前档案,由社区或社康工作人员帮忙预约。

  整个过程完全免费,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联系电话:0755-89217762。

  婚姻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而健康是幸福生活的基础。免费婚前检查计划是政府为了保障广大准新人的健康和幸福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准新人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也是对人民群众健康的一项重要保障。我们呼吁广大准新人积极参与婚前检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时发现和预防健康问题,为自己的婚姻和家庭保驾护航。我们希望这个计划能够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支持,促进全民健康,推动社会和谐发展。